设置

关灯

又一个海棠写手进去了,日常碎碎念。想写又不想写,纠结 (4 / 11)
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

        真不知道有啥魅力的?

        就因为我们班只有4个男生不够分的缘故吗?

        神经病

        晚上7点上晚修,9点半下课,10点熄灯。

        卖菜的收入时好时坏,好的话够我一个星期在游戏里装逼的费用,自家种的芥菜兰,空心菜,福田菜心、一点红,蒲公英通通两块钱一把,你们要不?

        还有前几天不爽我爸没按时给我生活费,从11月26号拖到4号,威胁两天未果,藏了水果刀,我弟在打游戏,我就在他旁边削苹果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削苹果皮,是削苹果,把苹果肉切成块块后,再横着一片一片的削,薄薄的,一毫米不到的厚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是不吃,就是玩。

        削的可不是皮,是我弟。

        半个小时后,我弟才意识到我不对劲,因为他平时玩电脑时,我应该在找他养的橘猫玩,但是我今天没有,安静得很,他不习惯就转过头问了我一声我在干嘛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笑着说削苹果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