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个海棠写手进去了,日常碎碎念。想写又不想写,纠结 (7 / 11)
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一家之主的脸面丢尽了。
以为我睡着了以后又和我妈吐槽诉苦,让她赶紧回来劝一劝。
可是那个狗女人也被我拉黑了,因为她说我废物,没用,是个智障儿童。
我在考虑要怎么不留痕迹的杀了她,可是她天天帮大姨妈管厂里的事,不是去打牌就是去打牌的路上,去的地方监控太多,她还不喜欢步行,不杀她,杀了我弟也行。
越想越气,导致双向发作,把我弟的电脑桌砸了个稀巴烂,把他吓得连夜逃去外公外婆家,现在都没回家,我在考虑要不要和他道歉。
问题是他拉我黑名单,他不拉我出来,我早晚杀了他。
事后又快乐得跟个疯子一样。
砸电脑是砸爽了,没钱也是真的。
药也不给我吃,说副作用太大,怕我吃多了成瘾,送去家门口对面的荣创精神病院也不行,因为他们不舍得这个钱。
再说了,我这个情况还有的治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